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作者:過子泉   周一,下午三點,鄭爺爺按時去天和小學,接剛讀一年級孫子鄭小小。 一晃,三點已超半小時,才見小小萎靡地背著書包走到鄭爺爺面前。他不好意思址看著鄭爺爺道:“爺爺!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鄭爺爺,接過小小沉甸甸地背包,摸了摸他的頭,輕聲問道:“今天,老師為啥把你留下來?” 小小委屈地說道:“漢語拼音和英語發音搞錯二個地方,老師就把我留下了。還讓我補習發音,還默寫了。剛剛全部都通過了”。 鄭爺爺高興地夸獎道:“那就好。小小聰明,加油哦”。 這時,鄭小小抬頭看著爺爺問道:“爺爺,我是中國人,為什么從小就要學英語?老師還建議我回家跟媽媽商量,放學后去參加校外英語輔導班。爺爺,可以不參加嗎”? 鄭爺爺心疼地看著小小,說道:“我會回去同你媽商量。你現在只要上課認真聽,老師布置作業認真做,記牢就行了”。 小小聽著,點了點,開心地道了聲:“嗯”。 鄭爺爺,牽著鄭小小的手,雙眼看著前方,邊走邊想。似乎在想自己的幸福童年?在想教育改革?在想孩子們的信仰? +10我喜歡

文/王起           老刁站在院子里,看著那棵歪脖樹上的繩套兒發呆。          那是一棵老棗樹,樹齡比老刁的年齡還大。那蒼老的樹冠和那干裂的樹皮,還有那彎曲到45º的樹干,就像老刁那活著時的爹老老刁。老老刁是吊死在這棵棗樹上的。老刁認為爹的靈魂已經容進這棵樹里,這棵樹就是爹的化身。因此老刁每次有了重大的事情,都要和“爹”商量。         “爹,我去找你吧?我不想活了。”老刁喘息著說,“養了這么個孽種,政府的低保我都沒臉吃了。”         “爹”搖搖頭,搖出一陣風來:“不行,你媽死的早,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不容易,你不能這樣就死了。”         老刁低下頭一想也是,我這樣去了,爹媽都會傷心的。可是……他后退了一步。         第二天,老刁又站在歪脖樹下:“爹,我還是去找你吧,我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活著,心里能落忍嗎?”         “你完成任務了嗎?”“爹”說,“我死那會兒是被人冤枉的,后來又給我平反昭雪了。你呢?”         “我……”老刁卡殼了。         “你就這樣扔下那個王八羔子不管了?”“爹”問他,“你現在死是背著罪名死的,你知道不?”         “我咋管?”老刁揚起脖子反問道,“他都快四十的人了,罵他不頂事,打他我又打不過。咋管?”         “你呀你呀,管不了你就讓他去危害社會?”         “那又能咋樣?”老刁苦著臉搖著頭。         “咱們的祖宗十八代都被大伙兒罵了一萬遍了。”“爹”歪著頭,拿眼瞪著他。         “我算沒法了!”老刁一籌莫展地說:“剛才又不知在哪兒灌的貓尿……我剛張嘴說他,他一把把我推了個跟頭!唉……”         “你管不了,難道法律也管不了他嗎?”         “這……”  老刁好象不認識“爹”了似的,怔怔的看著“爹”  。         “爹”把臉扭過去了。         “好!”老刁一跺腳,“既然你都不心疼孫子了,我還說啥?”說完,喘著粗氣奔小賣部去打電話……         警車走后,老刁臉上的皺紋有點兒舒展了。還沒等他說話,爹說: “來吧。”         “先不了。”老刁一邊解著樹上的繩套兒一邊說。         “咋又不了?”         “國家讓我吃著低保,這么好的光景,我要等著他改好了呢。”老刁嘟噥著。         老棗樹的樹枝兒上下動了動……   +10我喜歡

不眠之夜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 1   少女永恒   在八歲那年,我第一次想到死亡。之后開始了第一次站在窗臺往下看,第一次腦子里計劃著各種可能的自殺方式,第一次對爸爸的煙感到好奇并偷偷吸了一口。   你知道,世上所有事,有一就有二。后來我長大了,各個地方的窗臺天臺都去過,也想過割腕車禍燒炭上吊喝農藥……當然也抽了很多煙。但我活的好好的,沒有自殘,看起來陽光又開朗。畢竟她們都說十八歲是最美好的,我想提前作好準備,積極向上地去十八歲看看。但我發現也不過如此。十八歲的那個冬天還是很冷,十八歲的生活同之前也沒什么兩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十八歲后我明白,原來不是十八歲不美好,是我的十八歲不美好。原來在我第一次想到自殺的時候就已經死了。   那時候,八歲和十八歲里不過是十年。   現在,腳尖離開椅面,脖子與粗繩猛烈擠壓,做著生理反應的掙扎。僅剩的意識是控制自己任它去,別掙扎。現在是2027年十一月十五日。現在我剛滿二十八歲。   現在,十八歲和二十八歲中間是我的一生。   ------   ------ 2   246號的星星   我的生活潮濕陰冷,門窗緊閉,窗簾把光堵在外面。偶爾太陽強烈,透過窗簾照進來的光也能讓我感到一點暖。但我并不向往,太陽太燙了,太美好的東西我是碰不得的。還有月亮。雖然我是黑暗的信徒,月亮照理來說也該是黑暗里的一部分,但其實不是。   因為月亮,太干凈了。   太干凈的東西我要么想毀掉要么能從它那里看見面目可憎的自己。所以我逃還來不及,根本不想看見它。   接著是星星。我暗戀他很久了。我通常會在烏云幫忙遮住月亮的時候,偷偷拉開窗簾瞧一瞧他。   他真的很好。他不會燙傷我也不會看穿我,最要緊的是他不只有一個,我不用擔心被人搶走。數億個他們挨家挨戶分一個,輪到我總還有多的。   我每晚都躲在窗簾背后瞧著他,這讓窗簾總是怪我扯地太用力,讓它總是腰酸背痛的,于是勸我不如爬上去看看,可我實在沒這個勇氣。不過不能怪我,誰見過光明正大的暗戀呢。   烏云這時候來了,它把天空擋的嚴嚴實實,然后告訴我,它觀察了很多天,替我仔細挑選了一個各方面都不錯的星星。并且費了今天一個上午的時間搞壞了天氣,今晚輪到那顆最好的星星出來,讓我抓緊把握。我聽了有些激動,決定今晚就爬梯子去看他。   其實也不是我突然有了勇氣,這東西太奢侈。   可是,“只屬于我的星星”,這聽起來多讓人心動啊。   有人問,“后來呢”   但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他們,眼前渾身白茫茫的人已經給我套上了拘束服,打了一針。意識徹底消失不見前我聽見他們說:“246號又發病了。”   ------   ------ 3   紅玫瑰   現在是凌晨兩點二十分,我依然保持清醒。   出租房里老舊的空調像將死之人一般正費力粗重的喘息。水龍頭大概也沒有關緊,依稀可以聽見一下又一下有規律的水滴聲。   白天里微不足道的一切在黑夜里都無處遁形。光明做不到普照大地。但黑暗可以。   黑夜擁有世間上最大的包容性,吸納人的一切不堪,悲傷,軟弱。可同時它會把人吞噬,即使東升的太陽會將它驅散,但一旦曾墮入黑暗,你將永遠是它忠誠的信徒。   黑夜一直是慈悲的怪物。   開燈,起身又服下一顆安眠藥。你看,顧知,不是我睡不著,也不是我沒遵醫囑,是它沒能把你趕跑。不過我知道你一向有本事,三年里沒有一次能把你趕走。可你也實在是不講道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趕你走的時候你偏偏不走,求你留下卻怎么也不來我夢里。   顧知,你來一來我夢里好不好。   或許是大劑量的安眠藥起了作用,我終于睡著了。我開始做夢,一個接著一個。有我們大學時候的場景,有我和你發脾氣的場景,有你向我求婚的場景。可每一個場景我都看不清你。   夢的最后是一大片汩汩流動的血紅,旁邊放著你沒來得及送給我的紅玫瑰。   ------ END           文丨玻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697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