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殷錫奎 一次網絡奇遇           黃昏時分你為她讀詩,薩拉蒙的《在早晨》(或許這本身就頗為滑稽,所幸的是你并不真正地面對她,而僅僅通過萬能的網絡,通過微信)——當你讀到‘整個一生我都在數牙齒的老虎’,她突然咧嘴笑了,嘲諷地評價(毫無征兆打斷你的朗讀),指出這是連小學生都懂的病句,“臥槽,這也是詩,像這樣的詩我一天能寫出十首八首,這也就是小學三年級的水平!”她爆了粗口,轉而夸贊起她的一位朋友,一位市作協——縣級市——小有名氣的詩人,她說他擅長寫風,寫雨,寫月色,據此她詆毀你為她推薦的詩人群,包括北大才子西川和朦朧派大佬北島,她認為他們都是三流詩人,或許還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她壓根兒就不曾聽說過他們,更沒讀過他們的詩——你幾度試圖告訴她什么是非邏輯主義的反轉語境,什么是以口述著稱的喀巴拉學派和哲學家亞伯拉罕.阿卜拉菲亞(《在阿卜拉菲亞的指爪中》,為家園辯護被水淹后,是我奴隸般的足跡?),她卻只以一句話徹底打倒了你:“我不知道非邏輯主義是什么玩意兒,我也不知道喀巴拉是什么玩意兒,我不讀外國人寫的玩意兒,他們寫的不適合中國的國情,我只讀咱們中國人寫的書。當然,可能你讀的書多。要是我讀了你讀的那么多書,我跟你說,我就厲害了,但我不愿讀外國人寫的書,都什么玩意兒呀,他們的書不適合中國,中國人就得看中國人寫的書,那才對勁兒,”接著,她喋喋不休地講起唐爽,講起周立波和毒品,講起她周圍的文化人,他們都是她心目中的菁英,他們紛呈于她繽紛的世界,統治她的思維。于是,你合上那冊詩集,《藍光枕之塔》,目光游離地瞥向窗前的那株一帆風順陷入沉默的汪洋之中。她卻毫不在意你的沉默。或許她認為你在傾聽——傾聽她對詩與詩人的見解,她在講她和那位小有名氣的詩人的交集,在講一次宴會時大家對她的稱贊,講她不被人理解的愛情——她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一位頗有知名度的公眾人物,他比她年長十五歲,她為他瘋狂而任性地寫詩,一首又一首,道盡了她的熾烈,恨不能夜夜都穿越大半個中國去睡他。        其實,早在三十年前你就認識她,你們都是大樓院的鄰居,那時她還是個喜歡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孩子,一雙對眼(正因為她的眼睛,她的父母才壯起膽子,申請了二胎,卻沒能如愿,又生了個女孩兒),翻起的眼白令你聯想到拿起木碗咕咚咕咚喝酒的劉姥姥——哦,你想起來了,那年1987年,正熱播紅樓夢,葫蘆廟里的葫蘆僧,你家春節前夕買了彩電,通過你父親同事——你父親同事的老婆在百貨商店上班,綽號黑美人,她為你家搞到了一臺名額,在此之前,足足有一年你和你哥總是跑到鄰居家,或者到附近的物資公司看霍元甲,由此你從黑白屏幕里知道了米雪和萬里長城永不倒,也知道了翁美玲,以及踩蘑菇和魂斗羅。當然,或許你記錯了時間,那時你家還沒買彩電(你父親抬起高傲的頭顱,重重而不屑地嗨了聲,告訴鄰居,你家除非不買電視,買就買彩電),因為有一件事你印象深刻——她那位堪稱才子的父親為你家的家俱上漆繪畫,那幾天,或者十幾天屋子里滿是膩子味和油漆味,每天你都會興致勃勃地看一陣兒,她的父親細心地用砂紙打磨家俱,調節顏色,用小刷子慢慢涂上去,白色調的高低柜上還畫著竹子和山水,一葉扁舟行在水上,正是在那期間,你從他口中知道他常常在牡丹江日報上發表些豆腐塊,那些領導也因此留意到了他的存在——從此你家也真正擁有了家俱,不再只有一張破桌子,兩個從山東帶來的陪嫁木箱子,以及幾年前拜托鄰居打的圓桌,這個吃飯用的圓桌是由一個硬木圓盤和一個可以收放的折疊木架構成的,漆成朱紅色,你的母親還一度懷疑鄰居多收了她的木料,為此你哥開始學木匠,先是打了四張木凳,漆上藍油,后來又打了兩張水曲柳扶手的沙發,在你心目中,比你年長十歲的哥哥就是一位百年不遇的巧匠,那個年代的人都有夢,你至今記得你哥為你做了條一尺多長的玩具木船,僅憑幾條皮筋就能讓它靈巧地行駛,如同上了發條,若干年以后你把這一情節寫進小說,演繹為傳奇——此后,這些家俱你家一直使用了二十年——當時她的父親還是名警察,或者比警察高級一些,屬于傳說里的間諜機構的成員,鐵路公安段,工作之一就是監督外籍人員以及和外籍人員接觸的鐵路員工,你的姐姐還曾被他們叫去詢問,只因為她是翻譯,一位俄羅斯朋友送了她一條絲巾——據說,有一年冬天鄧大人北巡至此,他還曾和一群同事筆直地站在小雪飄飛的火車車廂前負責警戒,以至多年以后你還幻想著那位總是煙不離手的鄧大人走下車廂,走過他身邊,置身于萬里雪封的北國大地,放眼江山,指點寰宇。        逝去的時光紛至沓來,混亂不堪地攪拌在一起,完全沒有地質巖層的層次——她和你不止一次談論她的父親——她講,她的父親留下不少關于寫作的書籍,為此她受益匪淺,知道了怎么做編輯。當然,她所說的編輯是指微博。她每天都在更新微博,那位公眾人物的,她自己的,偶爾還會錄制抖音、快手和西瓜視頻,這些短視頻鮮少顯示她的家庭,一次她拿著掃帚當做話筒癲狂時,她的兒子闖了進來,被她順手推開。事隔多年——大約三十年,你偶爾在網絡上與她相遇并不知道她就是她,也從沒想到過她已經不再是個不涉世事的小女孩兒——她的微博異常活躍,每天都有幾條,甚至十幾條,許多都是重復的,文字、圖片和短視頻,條條都是關于那位知名人士的。她稱贊你文筆好,說綏芬河又多了個詩人,向你推薦那位知名人士的微博,建議你一起做那位知名人士的粉兒,發貼,灌水——直到這時,你和她還彼此不相識,后來你發了張你哥的相片,她才試探地問你起的名字,稱贊你哥有男人味兒(她稱你哥為大叔,稱你為小叔),是很多女人的夢中情人,‘我大叔那才叫真正的帥氣,雖然他現在胖了,老了’——你們彼此確定了對方——你疑惑起她的職業,因為早在幾年前你就聽說她成為了能夠預測未來的大神,一個神神道道的仙兒(三年前的一個夏日,你和父母尚住在大白樓附近,曾無意間與你相逢,她依然稱你為小叔——時隔多年她居然還能認出你,這不能不令你感動),又怎么會跑到帝都,風風火火做起小編?在你的印象里只有那些剛剛畢業,滿懷希望的學生才肯做小編,他們有夢,瞳孔中有大餅,但是她,一個八零后還這樣滿懷激情真的很少見。你忘記了到底是哪天她問起你的職業,你和她居然認識同一個人,當他來了朋友或客戶,常常邀請她陪席。她甚至問起你和市作協的交集,這頗令你尷尬,使你綿綿回想起三十年前在同學家偶遇到的那位加入鏡泊詩社的詩人(東方賓館正春風得意的小經理,你們喝了多少酒?),酒過半酣,他問起你喜歡哪位詩人,你醉醺醺地講,誰的也不喜歡。其實,當時你正在讀《四個四重奏》,紅色封面的諾貝爾文學獎叢書之一,歇斯底里、J.阿爾弗雷德.普羅弗洛克的情歌和荒原,落入凡塵的場景,略顯粗俗的語言,庸俗的場景,以及關于X的暗示,剃向腿毛的剃刀和客廳的絮語,這一切簡直顛覆了你的認知。多年以后,當她破解了你的身份,你對她講述這位詩人中的詩人,她立刻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口吻說,‘能稱得上詩人中的詩人,寫的詩一定很好’。但你從中品到了一縷敷衍,感覺到她并不知曉誰是艾略特,誰又是龐德,因為隨后她又自顧自地談論自己的詩。她告訴你,那位知名人士喜歡她的詩,還分享給別人。她說這些時,甚是自鳴得意。       她從未提及過她的家庭,你也懶得問。但是你知道她有個兒子,六七歲,抑或更小,遺傳了她的那雙眼睛,卻尋找不出父系基因,而這不能不令你想入非非,覺得不可思議——你家早在1990年前后從鄰居眾多熙攘嘈雜的大樓院搬走,具體是哪年你忘記了。自從搬走后,漫長的歲月里你只見過她一次——沒搬走之前,她的父親就已經經歷了人生跌宕,調離公安段,成為鐵路食堂的末代主任。在他高就領導期間,成功地為自己家蓋了間明窗凈幾的住宅,一棟紅磚房子(那幾年正值這座城市私人建房的高峰期,批房號,蓋房子是許多人家忙碌的大事情),達到了人生巔峰,也成功地撕裂了婚姻,即便他的老婆又哭又鬧都沒能挽回,雖然他只在那個大位上呆了不足一年就因貪腐被撤了職,重新墜落凡間,由此頹廢——三十幾年間,你聽到過幾種關于他的傳聞,他不再寫文章,他身邊再沒有紅顏,他微薄的退休金被他的前妻,也就是她媽媽直接領走以做兩個女兒的贍養費,他成為當地報社的編輯(你的母親一度拜托他,為你在報社謀求一個職位,卻被嘗盡人生的他冷漠拒絕),又倏忽間從編輯的位置跌落,他每天醉醺醺的,他結交的那兩位酒友也同樣落魄,個個都是孤家寡人,不受大家待見,被婚姻與家庭拋棄,或者拋棄了婚姻與家庭,窮得連買酒的錢都沒有,常常到商店賒賬,商店老板為此大為惱火,怒氣沖沖地闖進他家把爐蓋子拎走抵債。那個年代,1998年前后,剛剛興起集中供熱,到處在拆遷,大多數人家還都需要自家燒煤取暖,或者找人安裝土暖氣,或者直接在屋子里支起爐子,盤火炕,壘暖墻,甚至連位于市中心赫赫有名的司機樓都需要自家燒煤取暖。偶爾你能夠想象到他蜷縮在一間無法取暖的房子里,滋滋啦啦地捏著酒盅,昏昏沉沉地陷入虛空與記憶中,又昏昏沉沉地引發了火災,葬身火海,從而結束了倉促的一生,可以說是英年早逝——她父親離世那年,你已經結婚,有了女兒,床頭邊放著《四個四重奏》和《英兒》,將那句‘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當成座右銘,腦子里浮想翩翩,做著文學夢,夢想著寫下一部能與《紅樓夢》媲美的大作,夢想著諾貝爾文學獎和一系列隱士的傲骨與文人的狷介,擊鼓罵曹的禰衡,特立獨行的薩特(倏忽間你想到讀小學時寫的那篇作品,《我的夢想》,同學們向往的職業五花八門,工人,科學家,老師和宇航員)。為此,你近乎癡迷地模仿那些大作——多年以后你才意識到那不過是閉門造車,不過是抄襲別人的創意——渴望著伯樂的出現,但最終那不過是一縷隨風飄逝的灰燼。        如今——做為旁觀者冷眼看著她的自吹自擂,你莫名地感到了蕭瑟——你早就丟掉了幻想,不再相信那些空中樓閣——你不想破壞她的這種感覺,或許這種感覺里還隱藏著她的熾烈,她的癡情。你百度過那位知名人士的名字,知道他有家庭,有事業,正炙手可熱。在她的微博里,他則是另一個男人,柔情,風趣而又有學識,他會借著頻繁的演出帶著她游遍天下,會向他那個小團隊夸贊她——她的詩與她的文字,以及她,他為她取了綽號,大美。她說起這些時如數家珍,在他的姓氏前面加了個老字,就像是老夫老妻,又像是在彰顯他的歸屬。你不愿聽她講這些,雖然你不認為自己是個正人君子。你只是對她的無知感到震驚,為此你特意在微博和朋友圈里轉載了西川和北島的簡介與詩作,轉載了龐德的《地鐵車站》和艾略特的《歇斯底里》,他們可都是你心目中的大神,你還特意發了第五條朋友圈,說‘詩人是靈魂的貴族,應該歸納于獨特的物種,他們——包括他們的孩子,從他們腦子迸濺出的詩句,都和其他人產生生殖隔離,人們可能感受到詩人的思想,卻發現他們的詩句處于不可讀的狀態之中’——你不知道她看沒看見。她繼續和你討論著,說‘如果李少君是小學四年級的水平,那么西川也就是小學三年級的水平’,說那位知名人士喜歡讀她寫的詩,講給她的親密話語,還洋洋得意地告訴你,她修改了你的詩,那首《使命》,并冠以那位知名人士的名諱,成為一篇記載于微博的師生日記,‘我們趁著夜色穿行過燈火闌珊的街巷,兩側住宅的窗口黑洞洞地陷落止息’,用來記載她和他美好相聚的剎那。你頗感不快,默默地開啟了免打擾功能,丟掉手機,從床頭柜上抓起一冊書,保羅.策蘭的《罌粟與記憶》,湛藍色布面封面,翻到那首寫于1948年的死亡賦格,品味起清晨的牛奶、灰發的蘇拉密和金發瑪格麗特,我們中午喝你早上喝喝了又喝,你們鐵鍬下深一點其他人繼續奏樂跳舞。   (黑龍江省-綏芬河市,2019.07.20-29) +10我喜歡

題記——失敗并不可怕,放棄才是可恥的!——龍戩   每個人都有彷徨的時候,彷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彷徨中不做抉擇。因為一旦有抉擇,就不會再彷徨,   就會按照既定的方向去行事。   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間 常常誤以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然后忘了努力。   在一群不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 以為自己比他們優越,然后也忘了努力。   所以,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清醒地認識自己,并始終不忘努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個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地方,但也別因此而高傲自大,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應該被你看不起,   戒驕戒躁,修平常。 你需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時刻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藏好那顆愛出風頭的心, “靜以修身”只有沉心靜氣,才會真正感受到知識的力量。   以一顆平常心處世,不卑不亢,享受孤獨中的奧妙!   把自己放低,忘掉往日的是是非非,它們再怎么輝煌,再怎么光彩也都已經成為過往,我們不能沉醉于往日的輝煌而看不起神秘的未來,所以請喚醒內心沉睡的巨人,別讓過去麻木你奔跑的內心。讓一切從頭開始,做一個低姿態的奮斗者永遠不要自滿,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好,學無止境,勇往直前。在這個世界上,理論上最可能發生的事情,往往卻不可能發生,就想那些自大者:越是無知的人越覺得自己什么都知道。然而往往越有知識的人越努力學習,因為他們永不自滿,知道學無止境,他們才是知識的擁有者!所以,無論自己在哪方面取得多大的成就,都要學會虛心,把自己放低,才能靜心修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于憂患,死于安樂。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做人上人!   君子有龍蛇之變,當他們做蛇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己曾經是龍而感到痛苦。因為過去的都依舊成為歷史,只要經受“憂患”的考驗,有朝一日,定能再次化龍!   做龍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曾經是蛇而感到糾結。 只要潛心努力,就一定能把龍做久,但如果驕傲自大,養尊處優,那就必然會“死于安樂”就想俄羅斯方塊告訴我的:犯下的錯誤會積累,獲得的成功會消失。   此時的我們,無論有過什么經歷,受過什么樣的挫折,努力都還來得及   要知道 上帝曾讓我們跌入深淵,為的是要我們創造一個更輝煌的未來。   后悔過去不如奮斗將來,奮斗的路上即使沒有路燈,我也要堅信: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路夠黑,光才亮!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要爆發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那個廝兒哄你!這樣的言詞,汪友福不知和我說了多少次?然而汪友福的會算,又來自于他的仙家,他說他有仙家,但我問他仙家在那兒,他說,每一個人都看不到,只能是感覺。我認為他是吹牛的,是服弄人的,可是,時間一長,我發覺,他許多地方都能摸清我的心理。我為了證實他的會算,我決定好好的考察他,因為,我是個鎮長,也是一個作家,由于我也愛好寫作,所以,我也愿意和他交朋友。他這個人,的確有些本事,在我們鎮,開始不被人重視,而后來還進入了貴州中八勞教所,雖說搞記者,他是業余的,但當初,他也把我蒙了,后來,我了解他,也是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三番五次找我們鎮政府的麻煩,我才不得不注重這個人,可是,這個人,確實不好了解,因為他始終做的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而往往都是和我們鎮政府的某些官員唱反調。當然,他揭露某些政府官員,查下來,有些的確寫的又是事實,可是,你作為一個業余的,干嗎非要寫這些不好的現象呢?這,當然,我也不歡迎! 可是,有一年,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個短信,他說,最近有重大災難要發生。我笑笑,他這個人!可是,沒到幾天的時間,的確又爆發了重大冰災,那年,還有七個省,也受到了嚴重的災難。后來,他又給我發短信,稱他自己是皇帝,并且沒有他,整個中國都會受到重創,不僅各種災難,而且還有世界大戰,各種災難一起爆發!我也凝憾,我也不相信,我也打擊他,但他這個人始終都不復輸,而又始終都提這樣的話題,他說,你如果再不相信,吃虧的是你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而所有的人都會死,再說,他繼續說,我的仙家,早在貴州中八也鬧過,而后來又告訴省作家協會,還有《遵義日報》社,你可以問《遵義日報》社某某,還有省作家協會某某。其實,某某,我也是某某之一,他們某某,和我這個某某,都是一樣的,也收到他的短信,也說這樣的言語,而只不過,他給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要說的,還要仔細一點。 我們都只有言笑,而都認為他聰明,敢利用仙家,而他本身自己,的確又是一個農民,而雖然他高中畢業,的確不是大學本科,但他的確,他的家庭不好,由于不好,他寫作,就成問題,而寫作,又本身是一個艱苦的創業,我們又怎能怪他利用仙家呢?他想成才,他要成功,我們都沒有辦法去阻止,而他利用仙家來拉攏我們,說句實話,我也不高興,而你不利用仙家,我們該幫你,還是要幫你,只要你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本事,只要你的確有這種寫作才華,我們該用你,還是要用你,但是,你老提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的確也把我們搞惶了,真的是惶恐不安啊!什么皇帝?皇帝是你稱的嗎?你這種樣子又能當上皇帝?我只有不再理彩他了,可是,他這個人,的確不好惹,有仙家,只要我心理想什么,他都會采取各種辦法來攻擊我,而去年,我就差點被他擊倒!   但他這個人,又是最講情義的人,只要他知道了,我又在幫他了,他又想方設法來維護我的一切。有一次,我也在人前犯了傻,他卻幾句言語,卻幫我解了危,所以,他的確有仙家,但他的仙家,的確也不好了解,但你要了解,至少你要和他誠心誠意交朋友,真心實意對待他,否則,他也只能是作弄你,而且,你要了解他的仙家,你還得必須要有毅力,更要有時間,還要有耐力,沒有時間,沒有耐力,你想了解他真有仙家,也不稍麻煩。他知道我徹底了解他之后,他又的確又讓我證實了他的仙家,而他的會算,又的確來自于他的仙家。也正因為他有仙家,他也的確又在我們鎮,還有挨鄰的村鎮也鬧出了許多我們都無法預料的事。而他這個人,48歲了,還沒有結婚,而找女人結婚,又成了他的頭等大事,可是,他這個人,又的確,又沒有錢,又沒有房子,更是窮光蛋一個。他說,我有錢,都花在,我敘述仙家去了,還有敘述世界大戰去了!我說,你吃多了,世界大戰爆發了又關你什么事? 他看了看我,又說,張鎮長,你不知道,我是受仙家逼迫啊!仙家在控制著我,而我不說,過去又的確又說過,而有些,我又的確又做了,而現在,我不聽從仙家的,我也只有挨打,所以,我也是騎虎難下啊!再說了,他又繼續說,我又不是只對你張鎮長一個人說,而是我身邊周圍的人,凡是與我接觸的人,我都是說了的,而整個中國,還有整個世界,的確要爆發更大的災難,而這個災難,現在正在發生,已經發生了幾起嚴重的災難,比如四川紋川大地震、新疆玉樹大地震,還有水災、蟲災,各種自然災難正在發生,而仙家要我說的,就是要我來拯救這個世紀,拯救我們中國人民,而我說,就必須要付出,而我付出了,我就得必須要一定的回報,你不回報我,還要到起壞心,當然,我也只有打你,我也只有不說,世界大戰是真的,那個廝兒哄你!我又望了望他,我說,并沒有人認你的仙家啊!你的作品都沒有人幫你發表,說你寫的是仙文,而小說,也是神仙小說,世界上那有神仙啊!他也看了看我,又說,沒有人認我的仙家,那也說明我也冤枉和你們這些編輯、作家、詩人接觸了,也冤枉我這十多年來所花的心血,如果有人相信,如果人們都還信任我,真的有重大災難,仙家已經說了,我還可以幫你們提供最真實,最可靠的情報,而如果不相信,不信任我,再認為我寫的是仙文,小說也牽涉到仙家,那我,也只有打,也只有作弄,我死了倒不要緊,我還有什么盼頭?人生來也是死的,但可惜的是,那些年青的,才長起來的,不明不白的就死了,是多么可惜啊!又是多么的遺憾啊!怪老天,老天不是沒有沠使者告訴各位民居?如果大家都不相信,還要危難我,我又有什么辦法?但要我去救,要我去說,真心實意的提供最真實的情報,我就得必須要有過交換條件,而這個交換條件現在就是,由于我也前已經敘述了仙家,敘述了世界大戰,而花費的經歷,所受的損失,你得必須彌補我,而且,現在災難正在發生,你如果要命,你就得必須聽我的,而女人,姑娘,我看上的,你還得必須無條件的接受我,如果你不接受,又不給我回報,要我干幫你,干提供情報,各家編委又不發我的作品,又不給錢,更不讓我去座這個皇帝的位置,沒有這種可能!而我,本來就是皇帝,干嗎又不讓我?干嗎又不聽我的,你不聽,我也只有不說,我也只有讓老天打,讓這個世界混亂,你也只有死的命,而且,我也還要打!如果你給了我,那個廝兒哄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w697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